DSC03027

今天妹妹hana從外面返家,帶回來這個餐飯,

我看了立刻鬼哭神號起來,大聲的說妳都沒有想到妳姐!

然後就氣呼呼的回房間了!

 

 

 

 

DSC03029

這麼可愛的食物模型~~~39元>< 怎麼沒幫妳姐買一個呀!!!

據說在光華商場2樓(還3樓),我妹看到時也大聲的尖叫!
妹妹描述我們喜愛的食物小模型多半很粗糙而且都以日本食物為主
像這種這麼...自助餐的菜色蠻少見的
欸 ..有人今天錢剛好只剩公車錢,不然會多一個台式排骨飯XD!

 

 

 

 

 

食物是我最好的朋友,連減肥時也一樣喔:P

 

 

 

 

CIMG0201

像是之前公司搬家時把正牌的尖叫雞(其實公的只會放屁,母的才會尖叫)

挖出來,非得要他倒吊不可...

 

 

 

 

IMG_3374

同事在吃雞排時,就把它包起來!

假裝自己(那隻雞) 是好吃的「ㄊㄡ ㄧㄡˊ ㄍㄟ」

 

 

 

所以啦...各位看到很像真的的食物模型一定要告訴我啊>"<

 

這個不是吃的 → 皮老闆和爺爺 ← 但我也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