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3

這座橋是經過貢寮往雙溪的途中恰好隔著車窗拍到的,當時火車上在行進中。

我想我的手蠻穩的,用小小DC還不漁會手震^^

 

 

 

DSC02462

上車不久,過了八堵人就少了一些(有人要去基隆)

看著火車鐵軌一分為二,我們要往東行。

 

 

 

 

DSC02468

經過瑞芳站,就想著去菁桐,可惜老是沒辦法在平常前往。

看著這座車站,還真想留在這裡裡。

 

 

 

 

 

 

 

DSC02478

貢寮,兒童,還有那些社會議題和屬於夏日流行的朝聖。

孩子,到了你們那個年代時,你還有機會透過這樣的窗,思考和我一樣的瑣碎小事嗎?

 

 

 

 

 

DSC02470

想不到雙溪這個小站,也很多人下車。頓時車上空盪了起來....

 

 

 

 

 DSC02486

其實都是為了這個"福隆便當" ,沒甚麼特別,但就是想《在火車上,吃便當》如此而已

否則也不會搭乘這搖搖晃晃的莒光,耗費兩小時才抵達羅東。

開車去買也行,更好吃的便當也有,但只是想《在火車上,隔著車窗向月台交付金錢、吃便當》

 

 

 

 

 

 

 DSC02495

吃著吃著,看見龜山島越來越明顯。

匆匆的在顛簸的車上拍照。

過了這景,我們很快就到宜蘭羅東了。

 

 

 

 

DSC02449

感謝同行的五個友人對我的包容,我知道有時候我會想追求完美而堅持著近乎任性。

謝謝你們,讓我的旅行紀錄又再添上一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