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重看"廚房裡的人類學家"這本書,看的我滿腦食材、幻想要怎麼調理。

滿筆記裡都是寫來畫去的貪吃鬼筆跡

 

兩個小時在咖啡店忍著唾腺滿溢的情緒,細細忖度到底可以吃啥解饞,算來算去還是回家睡覺卡實在。

 

但嘴實在饞得受不了,該做點什麼轉移注意力。

我起身收拾細軟,依舊止不住的幻想,在回家路上、在台北這個超級方便的城市裡無論我用哪種方式回家,都可以盤算出不同的貪吃之路。

 

 

決定回家的這三公里路程,用走路的。

 

比起嘴饞,我這個性格...是不會邊走邊吃的

除了和愛人耍浪漫邊走邊吃冰淇淋之外

 

 

所以聽著小步舞曲,看著一天比一天還飽滿的月亮

我花了45分鐘走回家

 

唉,其實我還挺想吃它碗鹹豆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