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6

夏夜鳴響–孫雅文 爵士吟唱 6/27 北投溫泉博物館廣場

2009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 悠遊音樂會系列(三)爵士歌手孫雅文與爵士四重奏

 

 

 

 

 

最近我大概是雨女附身,不管什麼約總是望雨興嘆,發愁似的左右為難躊躇不前,站在門檻上為了天候而煩惱。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了2009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有一連串的音樂會,而且都在大台北地區、交通方便。仔細看看節目表內容也很豐富,而且全部都是免費。又能藉著欣賞爵士樂的理由到處趴趴走,說不去真的好像有點可惜。所以即使下雨我內心某處還是很倔強的說:我想出門啦!

 

 

 

 

IMG_8659

抵達依然陰鬱的北投時,天空還飄著綿綿細雨,前場16:30爵士嗆爵士(Jazz Bands Battle!)剛好告一段落。所以趁著等待下場開始前的空檔也四處觀察了一下,也順便找空位 :D

 

 

 

 

IMG_8661

換場中! 小小環形的劇場式表演場地很令人有凝聚力的感覺

 

 

 

 

IMG_8664

一邊是磚色的北投溫泉博物館,然後坐在木和石堆疊的階梯式椅子上。我心裡想如果擁有湛藍色的天空恐怕也將會被即將一棟棟建設完工的溫泉旅館、大樓們漸漸佔領。城市的進步、區域的開發、經濟的推展是不是除了這些之外,還能有其他的方式?

 

 

 

 

IMG_8674

接著在孫雅文的自彈自場唱中展開了

 

 

 

 

IMG_8685

暮色漸深,夏夜鳴響 – 孫雅文 爵士吟唱 在18:30開始了!/p>

 

 

 

 

IMG_8687

連上弦月也出來露臉(雨停了^^)

 

 

 

 

IMG_8697

 

 

IMG_8775

孫雅文除了一開始自彈自唱外,即興式的爵士演唱以及和觀眾的互動也很棒

 

 

 

 

 

IMG_8741

最後大家都站起來打拍子,氣氛很熱烈

 

 

 

 

 

IMG_8798

 

 

IMG_8726

在月色中以最著名的《The Girl from Ipanema》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和孫雅文自編自唱的Taipei Taipei兩曲作為結束。

 

 

 

 

 

 

 

 

 

IMG_8846

當然來到這裡附近的北投溫泉博物館雖然夜間沒有開放,也要在外面拍拍照!

 

 

IMG_8817

這個在夜晚也很美麗的大建築,是北投圖書館

 

 

 

IMG_8850

2009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DM

 

 

IMG_8849

還有活動貼紙!

 

 

2009/6/27 18:30

2009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 悠遊音樂會系列(三)爵士歌手孫雅文與爵士四重奏

夏夜鳴響 – 孫雅文 爵士吟唱
(Elegant Sounds at Summer Night by Vocalist Ya-Wen Sun)

【簡介】
歌唱.鋼琴:孫雅文 貝斯:林后進 鼓手:林文昱 薩克斯風:林承鴻

爵士歌手一向是最受爵士樂迷喜愛的演出內容之一。歌手個人獨特的音色、對樂曲旋律的詮釋、即興的精采度、與樂手甚至是聽眾間的互動,再再都是樂迷們聆聽的重點。歌手孫雅文極具魅力的舞台風格及精湛的演唱技巧,都使她在往年的音樂節系列中,成為人氣最高的指標人物。今年,孫雅文又將在夏日帶來什麼樣的驚奇?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Vocalist is the most welcome jazz program for lots of audiences. The distinctive characteristic, the great ability of improvisation and th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with other musicians or with the audiences makes a successful vocalist. Ya-Wen Sun is such a vocalist and her performances were well-acclaimed in previous years. What will she bring out this summer? Let’s wait and see!

 

 

【相關資訊】

台北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協會
http://www.taipeijazz.com/

 

2009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含節目表)
http://blog.yam.com/tijs2009/article/21230134

 

MINIQQ 這次冒雨拍照的相片集 :D
[活動] 夏夜鳴響–孫雅文 爵士吟唱@2009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http://www.flickr.com/photos/miniqq/sets/72157620639704668/

 

 

請服用! 還有好幾場喔 請上官網查詢! 我應該都會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