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前陣子去淡水拍夕陽時就打算夏至的時候再來一次,不過蓮花颱風來攪局,整個週末天都是陰霾一片。本來沒打算來淡水了,不過既然有人願意揪團來淡水買魚酥...所以在半小時內團員就集合完畢!前往淡水

 

星期天晚上的淡水人果然少了很多,涼風一陣一陣的從河面上吹來,走在老街上都覺得很涼爽。

 

 

IMG_8594

 

先到中正路上買了這次行程的主角-許義魚酥,老街的屋簷下還有今年最後一批燕子喔!

除了東聊西扯、在河邊逛來逛去外~~今天還遇到許多街貓出來溜搭

 

貓兒的速度在石板路上急急前進,好像是趕著要參加聚會一樣,

我心裡不免想像著...也許貓兒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在慶祝夏至夜晚的來臨吧,就像PARTY一樣!

不太想打擾貓兒,不過一回頭看到圍牆上,懶洋洋的躺著有名的馬殺雞呢!

 

淡水有貓(cat's name:馬殺雞)

 

這應該是淡水貓界女王-馬殺雞,看她在打瞌睡又不時微張眼,很怕吵到她睡覺。

 

 

 

 

 

IMG_8562

我應該沒認錯,左耳有剪角,而且瞇起眼其實都在偷看別人...

涼涼的夏日夜晚,有個好夢嚕^^

 

 

 

 

 

今日最後另外獲得打空氣槍的兩個戰利品-流星槌! (忘記拍照orz)

感謝陸奧願意為了魚酥而開車啊~~~幸好沒塞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