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字‧MINIQQ (活版印刷)

找出了我常用的英文ID - MINIQQ
(Q一定要大寫,這是我的堅持)

 

能夠有機會去「日星鑄字行」參觀,簡直棒透了!

 

這次有楊中銘老師導覽、老闆張張介冠先生的詳盡解說
讓人簡直在一座巨大的字典裡拼命吸收

 

超幸福的~~~

 

我想我會儘快紀錄一下

 

可是今天玩耍時間很長...
所以我的腳傷又復發了(泣)
除了左膝以外左腳弓部也不行喏

 

哇嗚 痛死本姑娘了!

 

本篇碎碎念將會在正式寫紀錄後爆炸!

 

 

PS.另外,日星鑄字行 是鑄鉛字的行業,不是印刷廠!!!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