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一開始我在一間日本料理店的玄關處坐著等,店面小小的但聽說是人氣相當旺、許多人慕名而來,但因整個店只有三個圓桌(雖是日本料裡店但就是圓桌…),所以沒有是先訂位或透過關係的話可是很難一探究竟的。

 

店面淺淺的,三大張桌子就像傳統喜宴會場那樣交錯著放,左邊靠牆那桌比較小,可以收納成方桌。小桌和牆中間還有一座長方形的大魚缸,坐著的時候可以用眼睛平視魚缸裡的動靜。

 

中間那桌的客人都到齊了,料理師父親自出來上菜。其中有一道很妙的冷盤,圓圓的綜合食材弄成像6吋的幕思蛋糕,下半層是鹹味的水藻類和其他食物調理的類似像硬蒸蛋的底,上半層用了透明吉力丁或海藻抽取物做成的透明果凍食材,裡面放了一隻隻的小魚,紅色的。當湯匙一舀下去就像夜市撈金魚那樣。一口可以吃的。

 

中桌的客人點了蠻多食物,我等的是右邊的桌子。坐定之後發現同桌的似乎都是不認識的人只有一個女人看起來很面熟。先端上桌的是兩色魚子醬,嚐了一口之後大家都同聲說品質很好

 

可是我越看那女人越覺得面熟,接著我就大叫說 疑原來是,你怎麼變成一個女人了? 那女人抓抓梳得高篷的龐克頭說:化妝的感覺也很不錯..

 

大概是昨天的某個聊天,朋友說我很不夠意思都沒找他,連喝杯咖啡的誠意也沒有,所以昨晚就做了夢雖然夢境真的很詭異!

 

恩所以我把我朋友夢成女人了!

 

可是我還是很有誠意啊,不然怎麼會夢道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