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嘛阿 一回神已經12點,我累死了!!!!

5/21

決定星期六睡個飽,星期天一大早去日星鑄字行

早上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熊熊想到報名了粽子噗聚,可是好像來不及訂忽忽的豆沙鹼粽 >口<
晴天霹靂!!! 看來要另覓法寶~

噗聚,因噗浪(PLURK)而產生的的聚會
按此  申請噗浪帳號
(開啟頁面後上面會有紅底白字的申請帳號)

 

5/20

很懷念至少據今十年以上的club 61和以前還在金山南路的 Brown Sugar

夜店? 現在我的世界又不流行這個(竊笑

5/19

1.研討會完畢,老闆高姓客戶滿意,沒甚麼比這樣更好了

2.我很容易一頭熱的迷戀某種事物,可是也很容易喪失熱衷物趣味,說到底應該不是花心吧?

應該說我很清楚玩樂的定義!?

5/18

無盡的腦死! 我需要吃魚頭!

5/17

到果子參加知足之旅分享會,結束後的談話好像兩性座談喔XD
另外晚餐破戒地和Trango、猴小咪、李小咪去吃麻辣鴛鴦鍋,飽死。

 

5/16 參加 PP11

這篇紀錄的很精闢 Punch Party 11: 台北以外的地方

 

5/13

剛好正在寫知本遊記,忍不住想先把人罵一頓,

知本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後記:
我有一個唯"富貴獨生女老婆"命是從的男性友人,聽到我來台東玩,立刻露出鄙夷的臉色。
(當然,因為他這麼怕老婆,所以亞洲地區只會去高級的日本)
再打探我不是在知本老爺、而是在東遊季這玩耍之後,又說出「哦...是農會搞的啊」
其實我當下並不是太高興,雖然每個人對旅遊的認知極有可能和個人價值觀、本土的認同感、自我意識有所不同。
可是,有些人就是這麼的「白目」,難道出來玩..我會不知道要去哪哩,我會不會先做功課嗎?
況且,由當地的農會自己來發展當地的觀光產業,那裡不好了?
輪得到你這個只在當地當過兵的外來客說嘴
套一句PTT的大絕「不爽不要來,滾去當黃香蕉啊,美國剛好沒有」
我第一次去台東,雖然行程有點趕,可是越來越喜歡這片土地
這片孕育我們組先生長的地方。

平時我人是很NICE的,可是一但採到我的地雷,我就會非常不愉悅!

 

******************************************

5月份的團體型的活動居多


5/31 噗浪一週年Party-5/31主題分享會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lurkparty 

5/17 知本旅遊分享會

5/16 胖胖日之胖卡週歲+胖奇11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pday

5/2~3 去了台東

然後公司也有活動,穿插在這中間....

可是我覺得5月份天氣好轉,卻讓人感到莫名的情緒壓力

期待月底的長連假和六月的旅行

然後又好一陣子沒跟姐妹們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