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8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我娘一大早就跑出去跟她的閃光(我爹)約會去了

 

 

 

 

 

2009母親節的康乃馨

不過還是再說一次母親節快樂(科科),這種康乃馨我喜歡。

 

 

 

 

 

另外,之前有參加一個活動,順便把連結補上

 

 

 

是歌手「艾青」舉辦的活動-[為你唱首歌]

為我唱「我願意」給我娘的!!!

影片裡面說:

這首歌是MiniQQ點給他/她親愛的媽媽的,這是她印象中媽媽唯一喜歡的中文歌了。不管我們是否有個完整的家庭,我們都是有媽媽的,MiniQQ特別提到「我覺得天下的 母親都像造物主這樣神奇,為了家庭、下一代無怨無悔的付出!」謹以這首歌獻給天下所有 的媽媽、孩子,甚至是沒有媽媽的孩子,因為總有上帝罩,哈哈。也謝謝miniQQ支持這次的活動喔!

 

 

會選這首歌是因為我娘很少喜歡流行歌曲,剛好十幾年前王菲唱我願意的時候我娘覺得歌詞意境她很喜歡,還用手抄了歌詞下來。

我自己覺得...當媽媽的人都很厲害,為了自己子女就像神一樣!

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艾青的部落格 -- 「Ai-Ching‧艾青‧Gina

活動頁面 -- [彈琴說艾] 為你唱首歌--MINIQQ--我願意

自己介紹艾青 -- [音樂] 艾青-My Angel

 

附上「我願意」這首歌的歌詞

 

演唱/鋼琴:艾青作詞:姚謙 / 作曲:黃國倫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