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週末的夢一共有3個比較精彩

1.貓咪說話事件

2.羅馬爆炸暗殺事件

3.開膛手連續殺人調查事件


本週末的夢十分精采,大概分別是星期五晚上;星期六下午、星期六晚上、星期天下午...這幾個時段分別夢的,互不相連,不過都非常精采。
隔了幾天細節很難以文字表達,有時候用"說"故事的方式比較簡單,再加上我實在懶得把口語的東西打成文字啊~~~

趁記得,紀錄些許重點

 

 

第一個夢 貓咪說話事件 我:貓的情人

 

有一隻貓,灰色的條文大貓咪,短毛的。
安靜地伏在沙發上,先是望著我,然後表示他是我的情人,
所以無論到哪,所以此生都要佔有我(抖)。

 

 

 

 

第二個夢 羅馬爆炸暗殺事件 我:女特務

 

夢中,我是女特務,被安排跟蹤著前方的目標人物,穿著黑色風衣和高跟鞋
咖咖咖的走在石版路上,旁邊的伙版在路邊喬裝,作為掩護。
目標進入了一棟房子,我們跟了進去
是木造的,有著盤旋而上的木造梯
當我們想要跟上前去時,發現樓梯下擺滿了紅色炸藥
爆炸事件一觸擊發?
昏黃的照明下,有個男人很靠近我,跟我說 ...妳快走吧

 

 

 

第三個夢 開膛手連續殺人調查事件 我:調查者

 

連續殺人事件,讓大家心慌慌,我和法醫來到兇案現場,
醫院裡,四處都是白色的佈置
惟有地上那具遺體,被開腸剖肚,光剌剌的朝天,空洞
血靜悄悄的蔓延,從地上,似乎不想大張旗鼓、引人注目
調查案件就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