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27)伯朗咖啡館全門市有『全系列飲品買一送一』活動!
(但兌換券、電子禮券不適用),詳情 [請見此]

 

另外五月份伯朗咖啡也推出了一系列講座,上網報名請[按此]

5/09 世界遺產巡禮-捷克
帶您進入中古世紀夢想園地,體驗歐洲延續千年的建築之美!本堂課將介紹波西米亞王國富庶豐饒之都「布拉格」古城、銀礦城-「庫特拉赫拉」繁華過往史跡、「摩拉維亞地區」特有的美妙風情與地理探奇、華麗高雅的溫泉小鎮「卡羅維瓦利」、黃金啤酒之鄉「皮耳森」以及歐洲最美麗的古堡小鎮「克倫諾夫」,一同深入領略世界文化遺產名勝古城。
日期:5/09(六)
時間:14:00-16: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二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新生北路口)

5/13 花漾四川-賞花新路線
春、夏季的四川處處鮮花盛開吐艷,美不勝收,春耕五月的峨嵋山杜鵑盛開,『望帝春心托杜鵑』,啼鵑已經成為四川的一大特色,成都錦江區的三聖花鄉是中國農家花卉生產基地,佔地數百畝的荷塘月色景區,優美田園風光體會人文意境;初夏六月前往位在四川西北邊上,宛如一塊瑰麗奪目的綠寶石-若爾蓋,浩瀚的草原一望無際,綻放朵朵小花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日期:5/13(三)
時間:19:00-21: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一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5/16 保險停看聽
「保險」,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可以保障、保護自己與家人的一種工具。市面上保險千百種,應該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就算是已經買了保單的朋友們,可能也想知道應該要如何檢視自己的保單。本講座提供關於保險知識的面面觀,歡迎與我們一同好好來檢視一下自己的保單是否及格吧!
日期:5/16(六)
時間:14:00-16: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二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 (新生北路口)
 
5/23 奢華度假混搭奔放熱情-大溪地
歐美貴族指定渡假地,南太平洋上的法式浪漫,令藝術家高更流連忘返!住在大溪地的五星級水上屋旅館,熱帶風情配色的房間設計卻兼具典雅氣味,房間落地大窗望出去都是一片藍海,已經預告了這將是一個傭懶性感假期的開端。
日期:5/23(六)
時間:14:00-16:00(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一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伯朗咖啡官網: http://www.mrbrown.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