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不到十點不小心沾到枕頭就睡著了,猶記快離開這清醒的世界前最後一件惦記的事情就是"坐起來,去上廁所",想當然爾夢也就跟找廁所有關係。再加上這陣子有兩個朋友找我算塔羅牌,不過因為近來精神狀態不佳,遲遲還沒開始。心理記著這幾件事,也就反應到夢裡了....

 

第一個夢是整間白磁磚的大廁所,但是有大落地窗。偌大的洗手間大約有8坪,走進去關了前門,才發現要走好幾步另外還有個後門。更慘的是門不能鎖,而且坐式馬桶旁還有鋁框的大落地窗,不時有人經過實在令人困擾。
夢到這,剛好被友人打來的電話吵醒。醒來把電話按掉,倒沒起身,又埋頭睡了。

 

 

第二個夢是充滿粉紅色的隔版,燈光的色彩昏昏暗暗,分不清是橘紅色還是暗紅色。男女廁所裡的便斗全部排排在粉紅色的大廁所裡,許多人都跑進來要上廁所,但因為隔版都太窄小了,無論蹲下或坐下都還數是會被看到,由於女生的馬桶都有人用(明明就沒有人在上,但夢裡就覺得有人用),所以我用男用的。....至於男用的要怎麼用,建議大家可以看一部電影"甜姐不辣"(卡麥蓉狄亞),裡面有示範XD

 

 

另外兩個算塔羅牌的夢境,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