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口香糖吐得老遠,黏在人行道上的銀色垃圾桶上。

 

小c沒見着我在她背後的這個動作,見著了也罷,頂多像房東太太那樣叨唸個沒完,女人就是這麼煩。

半長不短的褐色的頭髮在走在前面晃啊晃,我就是頂受不了小c沒來由的發脾氣,剛要親她馬上就轉身,不給親就算了。

甩啊甩的頭髮陽光反射下還很亮,我拆了一包青箭,青箭....女人就是賤。

塞了一片口香糖在嘴裡,味道倒是沒變。

 

 

 

才嚼沒幾下,裡面的糖都還沒出味,黏也黏不了多久,我一邊盤算著明早清晨會是哪個倒楣的清潔隊員邊收圾垃、邊看見這塊要死不活的口香糖時的神情。

拋物線飛出去的口沫和口香糖離開口腔的順間,有點反悔,吐在小c昨天才去染的頭髮上,不知道這女人又會雞貓子鬼叫什麼?

說不定晚上做愛的時候才會一邊嬌嗔一邊假裝生氣的扭動,小c那樣還挺美的,只要她不任性的話。

 

 

 

那女人到底要走到哪裡去啊? 挑完酒結完帳,發現這女人又不知道躲去哪了?

出來便利商店買個酒也要生氣、抽菸又不給親嘴,老子簡直在蹲苦勞,買青箭也生氣。

更幹的是,才買完啤酒就下雨了,女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

我吃了第二片口香糖,嚼著看著等等要吐在哪裡。

 

 

背後超商門叮咚一聲打開了,我欠身讓裡面的人出來,一時半刻竟也在這發起呆來。

冷不防一對熟析的柔軟伴隨超商冷氣的溢出從背後貼上來,小c用極撒嬌的語氣說你去哪裡了,我好想你喔!

這女人,...老子不就一直站在原地等妳嗎?

 

 

 

軟軟的乳房從背後磨蹭我的左手被然後硬擠到我兩手中間,那親一下回家? 我邊嚼這塊快被我吸吮乾了的膠皮。

小c嘟著嘴,像無名相簿那些睜著無辜大眼的少女一樣,把嘴湊上來。

我順勢把口香糖吐到小c嘴裡,小c露出滿足的表情,一邊嚼一邊又跑到我前面。

蹦蹦跳跳,像是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