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85

 地震來臨時,腦中就像身處墓地的黑白紀錄片,
除了祭祀的黃紙外,世界再也沒有任何色彩...
(照片是掃墓時用手機拍的)

 

我超級害怕地震,總覺得地震來臨時是無路可逃的,心中除了恐懼和一片空白這樣的描述以外,我想再也找不出額外的形容詞了。

幸好,身邊的好朋友和以前的男友們都知道我這個罩門。那天去參加爵士音樂講座時遇到了地震,貼心的A還握著我的手叫我別怕,雖然外表處變不驚也是我的另一項生活技能(求生本能XD),但驚恐的我其實腦子裡早就嚇得不知所措,大約有長達10分鐘之久,我都處於腦子無法運作的情況。以前有男友的時候,總是在地震的第一時間電話就搖過來了,這點讓人也很窩心。

 

這種完全無法預知的天災....實在令人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