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0

董舜文及呂勝斐@星巴克爵士音樂講座
(不知道為何拍的糊糊的...)

星期五的晚上下著大雨,一下班便驅車前往位於重慶南路的星巴克,因為今晚將會有一場爵士音樂講座。先前看了官網簡介,主講者是董舜文及呂勝斐(後來才知道他們竟然是高中同學)。到了現場觀察,不難發現像這種異業合作的模式越來越盛行,不過受惠的還是消費者。

 

算算除了星巴克提供場地、咖啡和點心外,GQ、VOGUE也提供了上個月的雜誌(VOGUE雜誌在星巴克店內每季有出一本免費的小手冊)、音響由B&G提供。我對音樂算是非常不了解,通常就是覺得好聽,至於五線譜、音樂流派之類的對我而言就像天方夜譚---美好但又遙遠。

 

這場講座由董舜文主講,妙語如珠的精采講座,讓人意猶未盡。但內容...請原諒我對音樂的白痴,即使做了JAZZ的歷史筆記,隔了一天仍舊有聽沒有懂。但我想,音樂的美好和咖啡、雜誌融合在一起是相得亦彰的! 另外音響是由B&W Bowers & Wilkins提供的,會後我們都拿到了一本精美的音響DM! 雖然我對這方面沒有鑽研。不過光看造型就覺得...哇質感真好!

 

這樣免費的講座,可由星巴克的官網查詢!

 

 

 

 

DSC02162

當晚飲品:黑咖啡(80%星巴克家常豆+20%肯亞),搭配新品蛋糕:黑梅優格乳酪蛋糕。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蛋糕可能太早準備了,拿到手上已退冰太久...。

 

 

 

星巴克官網活動內容簡介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art/member_art_20090409-04.jspx?fid=000005

乘著咖啡香 爵士樂翩然登場

Starbucks邀您現場體驗 Jazz 的魅力,宛如一場小型的演奏會,知名爵士家除了分享JAZZ風格,更要進入一場JAZZ、咖啡與生活的純然體驗,有影像有音樂也分享獨到的美學態度,讓我們一起從咖啡香中找回生活的美好律動。

講座時間:2009.4.17(五) 19:00~21:00(18:30開始入場)

講座地點:統一星巴克重慶門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3樓)

講師:董舜文(一位極具天分的薩克斯風知名爵士音樂家暨教育家,受邀演出舉辦多場個人演奏會,並參與國內外流行音樂界表演。舉凡各國外爵士音樂大師來台,皆由擔任Sax的獨奏樂手。並致力於爵士音樂推廣,現場即興講課風格令人驚艷。
呂聖斐 (為知名鋼琴鍵盤演奏家。電影「海角七號」音樂總監,並為本屆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