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篇文章「寫給a的,那個內心深處黑暗的我」--換日線寫給a的信

這樣的書寫方式(風格) 是我想寫又寫不出來的
(還是我下意識地不願意用白話文書寫)

 

很想寫寫我和Y的故事,
隨興的回想,每個細節便可自成一章
搭公車經過新生南路的時候、在校園書局門口吃臭豆腐的時候
在陽明山的星巴克用咖啡乾杯的時候、颱風天臨著雨跑去游泳的時候
很多年以後看67X51回想蹲在樓梯間一個人內心交戰的時候

 

那些雨啊淚啊,還有曾經夜深人靜看著你沉睡

反覆思索自己那一天要會離開的時候

 

不過寫出來的目的是什麼? 又為何而寫?
我沒有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