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3

我愛凱西!  >////< 
(展現粉絲的熱情)

 

 

 

晚上11點,正與最近熱衷的噗浪(Plurk)上閒晃,忽然看到迴紋針的那一噗說「凱西也有噗浪了」,於是連忙連過去一看,果然是凱西耶!!立刻把凱西的Plurk設定追蹤!稍晚敲了幾個朋友的MSN,興奮的說凱西也有玩噗浪了耶,不過得到的回應都很冷淡,甚至有人回應我「凱西是誰?正妹嗎?」。「代溝」這兩個字重重的敲在我腦袋上,怎麼可能沒有人認識凱西呢? 當年(只有老人會說當年)高三的的聯考時光,可是凱西常相左右的呀!

 

凱西的人物圖案最初開始的時候總是留著中性的男生頭,穿著白色T恤和藍色牛仔褲,她最好的朋友是一隻叫珍妮佛的小熊(應該是小熊吧)。手繪圖文式的創作風格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像小孩子似的文字有著童趣的純真,還有同音字的趣味,我從此成為粉絲。那時候買了不少凱西的周邊商品(以文具為主),包括了日記本、行事曆、小筆記本、便條紙、鉛筆盒、信紙、...等。

 

 

凱西馬克杯 (Nokia 6300)

到現在辦公室的桌子上還使用著凱西白色馬克杯,

上面用手寫式文字印著(飲料滿過這條線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而凱西有多熱門,看看這些老骨頭(我猜想都是六年級以前的人)在凱西用了噗浪短短2小時,粉絲人數就已經到達數百人,首噗也超過100個回應,魅力不容小覷。最顯著的表徵便是:一般而言,我們都視熱門的部落客為名人,而這些我們認為是名人的部落客,一見到凱西也興奮的喊叫「是凱西!」、「凱西出現了」

 

所以凱西簡直可以說是名人中的名人!
(至少對我而言)

 


除了很喜愛凱西的文具之外,其實在準備聯考(只有大學聯考的年代)上補習班時認識了一個也很狂熱喜愛凱西的可愛男生,而他認為凱西應該是中性的,所以他自稱為凱西。在那個苦悶的升學年代裡,在他暱稱我為珍妮佛時,度過了一段小小的快樂時光。

 

 


下面是我一些凱西的相關收集^^

 

 

 

IMG_5072

最早找到我使用凱西的相關產品,分別是銀色的行事曆(1997)、鉛筆盒(袋),還有電話本

 

 

 

 

IMG_5074

鉛筆盒(袋)用了好久,至少1998年還在使用。容量很大,除了文具之外好像什麼都可以塞在裡面。

還有一面小鏡子,女生嘛...總愛上課偷偷照鏡子,鏡子後面還有夾層。

拍照時恰好發現裡面有一張11年前同學給我的紙條,一併入鏡。

 

 

 

 

IMG_5076

銀色有釦子的行事曆裡,記錄著1997年我該念的課業

當時的字很醜,寫著進度的同時,下面的小凱西彷彿也在打氣!

 

 

 

 

IMG_5080

當然,這本銀色有釦子的行事曆除了該紀錄課業外,也一邊成為心事的抒發場所。

那時見到張錯在報上發表一首詩,覺得很喜歡就影印剪下來貼手冊裡

 

 

 

IMG_5077

銀色的小筆記本,我拿給同學當畢業紀念冊寫,

當時還蠻流行除了學校製作有彩色照片又厚又重的畢業紀念冊之外,

另外再弄一本具有個人風格的手寫紀念冊,裡面包羅萬象。

 

 

 

 

IMG_5075

有一陣子信封、信紙、還有聖誕卡、書籤通通都要買凱西牌的!

曾經想要寫信給凱西,不過很害羞... 最後寫的信通通都還在家裡,一封也沒寄出去

 

 

 

 

IMG_5078

左邊是最一開始的凱西,像個小孩子,一陣子一陣子的凱西好像都有一點不一樣

越往右邊越覺得凱西好像一路也陪著我們長大!

 

 

 

 

 

IMG_5082

這是前一陣子在南陽街附近的光南文具(還是9X9?)買到的立體凱西留言板,

小凱西模型可以拿起來喲! (超開心的)

 

 

 

 

IMG_5079

右邊的小熊就是珍妮佛,可惜凱西男早已失去聯繫XD

 

 

 

 凱西在這一噗說道:

「明年凱西15年 我想為新生代的孩子做點事.

如果您工作的地方有我能效力的地方合作的案子請通知我~

我們一起為我們生存的世界注入希望和勇氣」

 

凱西官網 http://www.balagogo.com.tw/cathy/index.html

凱西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cathiechen

 

 

看到凱西出現,就像看到多年老朋友一樣!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