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凌晨做的夢

很多人擠在一個大廳哩,看著向101裡面的阻尼器,擁擠的人潮推來擠去

 

大廳透明、亮晶晶的,眾人排著對等著巨大的電梯,但也可以說眾人門其實是在一座四周是透明圍幕的電梯裡。

 

人潮擠到一座看不見天的朝天通道旁,像是烈火情人最後那幕的迴旋樓房,迴旋梯築牆而上,不見天際。

 

灰暗暗的樓梯,往上望很嚇人,但身邊這麼多人吵雜也不甚愉快。忽然眾人驚呼有地震!

我最怕地震了,緊緊地依著左側的牆壁不敢亂動,心裡默默念著地震很快就停了,不要怕。

腦中忽然想起921那種害怕的心情,整整一個月隨身都帶著逃命小包,暴食(大概怕地震被困住沒東西吃orz)

 

一陣騷動後,有人墜樓了。筆直地從眼前掠過,然後往下。議論紛紛未歇,又一個人掉下去...

然後夢就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