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4

到底是誰發明針灸這件事的?
(我面色鐵青的拍照,歪歪斜斜都糊了)

基本上,我有一點點怕打針。

但我對痛的承受力似乎也很高。

所以我可以齜牙列嘴的拖著腳趴趴走。

同事說我屁股癢,坐不住!

 

下班前S小姐再三叮囑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所以我拖著小米陪我去看中醫,嗚 還附贈米漿和甜餅

不過當我知道要針灸的時候,臉都綠了說.......

 

我就全身緊繃的坐著,然後感覺針..

對,就是那個長長的針,戳到了膝蓋裡.....

 

好不容易捱完好幾針(是戳著坐在哪裡耶!!!!)

又被抓去照燈(熱呼呼低)

最後由醫生幫我舒緩

恩,我韌帶扭到了! 還有什麼半月軟骨的鬼東西

哎呀!!!!!!!!!!!!!!

人家屁股癢,坐不住啦!!!

 

PS.台北市公車真是他媽的高,下車差點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