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1

上週六(2/21)在北美館前廣場有著爵士樂的演出

 

一小時的演出實在令人意猶未盡呢! 而且一開始就演奏了我最愛的「Dexter Gordon」的兩首曲子。

JAZZ樂曲實在太迷人了,所以不知道怎麼搞的,拍出來的照片顯然非常三心二意(專注於曲子),所以糊成一片(大笑)!

 

 

 

拿到一張寫著「JAZZ FRENZY樂團 "村上春樹-爵士群像"系列音樂會」這樣標題的簡介

 

開頭引述了村上春樹的一段話:

音樂這個東西真是好啊。那裡面經常有超越道理和理論的東西,有和故事結合在一起深深的溫柔私人情景。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所謂音樂這種東西的話,我們的人生一定會變得更加難以忍受的」 簡介說明同樣喜愛爵士樂的村上春樹,和另一位日本畫家共同出版了一本名為「爵士群像」的著作。

年少時因著文字而走入於村上春樹的書本世界,透過文字的描述認識了爵士樂,並發展成為興趣。

希望透過自青春期所喜歡的村上春樹,帶著聽眾一個一個認識知名的爵士樂手...

 

 

#演奏中 吹Saxophone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IMG_4436

 

 

 

# Special Guest (雅歌小姐) 我喜歡她的歌聲^^

IMG_4452

 

 

 

哎呀,主題的樂手沒拍好,淨是拍些旁枝末節

 

 

#畫素描的伯伯

 IMG_4443

 

 

#偷看我的小朋友

 IMG_4425

 

 

 

 #不少人騎著單車來

 IMG_4413

 

 

 

#曲終人散

 IMG_4477

 

 

 

 

 #夜裡的北美館

 IMG_4482

 

 

本次照片集: (有大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miniqq/sets/72157614311907663/

 

 

 

 台北市立美術館(北美館)原來的的簡介是這樣的:
【2009/02/21(六)樂夜饗宴:「陳侯傑&杜迺迪&鄭凱帆&林偉中爵士四重奏」】

「陳侯傑&杜迺迪&鄭凱帆&林偉中爵士四重奏」,由陳侯傑&杜迺迪&鄭凱帆&林偉中組成。薩克斯風手陳侯傑2004年起開始參與台大爵士藝術季。杜迺迪是專職的爵士鋼琴教師。鄭凱帆畢業於美國波士頓Berklee College主休低音大提琴演奏。林偉中畢業於美國波士頓Berklee College主休鼓組打擊,有多次爵士樂的演出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