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春天的我

恰好翻到舊時相本,這是2005年的我
當時幾乎過著甚少與朋友聯絡的生活

戀愛中 但似乎也是過著苦行僧般難熬的一段生命旅程
再回頭看看那時,也幸好有好友們一路相挺

總算走過深谷,又慢慢地往上爬
頭髮依舊像彼時長,可心境卻大不相同

  

今日恰好看到「王子日記」今年的這篇文章 「情人節快樂

以及 去年的「緊緊抱住我」 我都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給各位朋友的

無論是已婚/單身/未婚有另一半
無論自己身為男性/女性/雙性/只愛自己的
無論對象是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博愛/只愛自己的

 

我喜歡、也認同 王子日記-「情人節快樂」這篇說的:

「雖然計畫當中總是有變化,就像現在
   兩人無法居住在同一屋簷下,但每晚通電話,確認我們在心靈上更加接近彼此。
   隨著計畫而變化,活在當下,知足而不要滿足,就會更感愉快」

 

 我談過很親密、生活上緊緊相繫的感情、
 也擁有過遠距離,由如只有名份但仍然單身生活那樣的情感


 一段感情關係
 廣義的來說,都可以用這段話來更確定彼此的關係
 
 而我也認為,
 沒有什麼仙丹妙方比「雙方秉持相同的信念」更加地有效了
 所以在我的認知裡這些都包含了:
 已婚的夫妻關係、未婚的伴侶關係、親情的依存關係

 

 

期待自己在一次一次的戀愛經驗中,
學習、獲得到更多與對方分享生命的喜悅與經歷
才不枉費美好又匆匆流逝的時光

 

戀愛的時候真美好
好到連中午的陽光妳都覺得是特別為妳露出歡顏

單身的時候真美好
好到連夜晚的月光都皎潔如珍寶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搂

今年是少見的單身情人節呢^^"

忽然想到小小apple iPod shuffle 竟然已經使用4年啦

 

補一個笑話:

我對 對妹妹而言正在準備中少見的非單身情人節而忙碌的她說

星期五是13號星期五耶!

妹妹說 好像情人節很常都會遇到耶...

我說: 只要西洋情人節在星期六就會遇到13號星期五啊!

好吧 有點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