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友人跟我推薦一篇好文,但我卻很感慨。

 

人都是有多面向的。

仔細一瞧那個作者,原來是曾經和某任男友偷吃又在msn跟我嗆聲的人。

爾後又發生在友人圈子中關於我的不真實謠言。

 

 

當時心中時在老大不高興,本想就這樣算了。

反正我已和當時男友分手、再者給自己男友戴了頂無數綠帽的人也非我。

況且,這麼厲害的三十幾姐姐級腳色,實在是二十幾歲的我望其項背的啊。

既然對方這麼善於操弄文字及別人的感官,確實是我難以到達的境界。

 

 

在網路上狹路相逢,我也非什麼完全就可以把事情淡忘之人

尤其是透過MSN以 :我是姐姐喲,其實我也很想幫助妳們兩個的感情這樣..的口吻來教訓我的姿態)

確實可以讓我ㄧ想起這件事,就不太爽。

 

在一次某認前男友喝醉後透露出,這麼厲害的女性,原來專職是為男友賣綠帽。

這下子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我做不到,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