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09113 上午 120901

小時候好喜歡這個廣告喔!

 

我是先喜歡這個廣告後,才知道主題曲「兜風心情」原來是張國榮唱的。

那時候只有小學四、五年級,看到這樣的男生馬上就被吸引了,所以一直到國中我都是剪短頭髮,像兜風廣告的女主角一樣。小時候很單純,覺得模仿造型就能描繪出那樣的生活(笑)。馬上要面臨國中生活和未來將近十年仍舊要繼續的求學生涯,看到這樣愜意又灑脫的情境,誰不心神嚮往呢?

不過在Youtube上找到這兩隻MV,雖然有些模糊,但看到男主角(現在可能已經是中年大叔了,不過誰知道他是誰阿)還是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耶! 如果我的小孩(←瞧,已經不指望伴侶了XD) 生得這樣帥,我一定開心死啦! haha,這是玩笑。

 

全螢幕擷取 2009113 上午 120854 全螢幕擷取 2009113 上午 121732
哎呀!! 就是喜歡這種氣氛XD

 

找到了兩隻老廣告,有些模糊

可以看出來當時是流行高腰牛仔褲和短夾克、長統襪

 

 

 

後來知道主題曲是張國榮唱的,便去買了卡帶(當時我還沒有CD)!

Youtube也找得到張國榮的一大堆影片,看到他擔任和梅艷芳演唱會特別來賓時,所講的話,真是讓人感動。只是那樣的場景已成絕響。兩位巨星的風采在難也向別人形容現場是多麼樣的激動。

 

 

 

原唱 張國榮 兜風心情 MV

影片內容普普通通,但是歌曲好聽 :D


        兜風心情        詞:劉虞瑞  曲:大森俊之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擁抱每個夢想在風裡

     是柔情吹過你輕盈長髮  吹不走那溫柔的眼光
     這個世界在等著一點點愛憐  伸出雙手別叫愛走遠
     就讓時間輕輕的多留一些  把那記憶悄悄的多留一點
     踩著風的翅膀  尋訪夢的故鄉  迎著滿天的陽光  看我們翱翔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擁抱著每個夢想  逗留在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