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有兩種很極端的玩具

遙控車 芭比娃娃

小時候我覺得擁有一台遙控車是超炫的事情,炫的程度就像排CAMPER特賣會兩小時的妹妹,在眾多嘰嘰喳喳的女生中默默掏出紅色的PSP和其男友連線,開始屠龍,那樣的引人注目。所以我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唸到過年時阿爹不知道位位甚麼總是買廚具(和假食物)給我,害我每年過年時總是只能玩老闆開餐廳、賣小吃的遊戲。(那個年代又沒有海綿寶寶也沒有蟹老闆和蟹堡阿~~) 終於有一年阿爹買了一台黃色的遙控車給我! 還是敞篷的喔!

冷冷的冬天,帶著遙控車出門玩最有趣啦! 不過印象中只玩了那次過年而已...

 

 

另外一個非常..具有女性性徵的便是芭比娃娃了。小時候我念雙連幼稚園,每天都和隔壁鄰居的帥氣小男生一起搭娃娃車回家。因為我們住最遠,所以大約要再車上晃一個小時才會回到家哩,而他剛好也住我家隔壁。六月底的某一天,我記得要放暑假呵,所以很開心的盤算著暑假要怎麼過!

 

下了娃娃車,不一會兒他和他媽就跑來我家,手上還拿了一個盒子。我心想,靠腰!該不會我倆的姦情被發現了吧! 他媽要我負責!! (因為這傢伙的初吻在中班的時候被我蠻橫的奪走了,還不只一次XD 可見我從小就愛男生!)

 

原來..老師怕七月出生的我沒有生日卡,提早在放暑假前把生日卡和小點心給我。(所以我小時後一心期盼能在生日請大家吃乖乖桶都不行) 這傢伙不知道從哪聽來,所以吵他媽買了一個生日禮物送我! 打開盒子一看~~ 原來是當時最流行的"水晶芭比" ,穿銀色的長禮服和一條閃亮亮的銀色長圍巾還有水晶鞋,半透明的喔! 酷的要命,雖然最後的下場都是被我脫光,穿上用手帕包起來的"居家和服" 因為我認為閃亮亮的禮服要王子來了才能穿咩,平時穿甚麼禮服啊!

 

 

好啦,有了美人、有了香車...是該出遊了吧!!

所以我帶著心愛的香車美人去公園玩,當水晶芭比坐在黃色的法拉利(我亂取的名字)上,準備遊街時,我癡心妄想著...等等出巡,一定要大家好看,尤其那隻愛對我亂叫的小花!

 

車子衝出去了! 美人也衝出去了!

美人跟著車子一起衝出去了!

 

遙控車與芭比

(↑MINIQQ本人手繪當時現場還原裝況!)

 

非慘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把美人凌空卡在遙控車上,想像長髮的芭比會隨著呼嘯而過的頸雉景致而飄起翩翩秀髮 

就是這樣,黃色法拉利"帶著"金髮的水晶芭比遊大街,連小花看了都躲起來了

車子GG叫,還發出可怕的臭味,回家以後我忍痛將紅顏禍水剃度為尼

往後這種超炫的事情,老娘自己來就行了!

 

至於這些玩具的下場呢...車子被我丟了!
剃度出家的芭比最近還俗和14年前我在M叔叔打工的無嘴喵住在一起


我打算未來給我女兒當嫁妝XD

 如果我有女兒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