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6

大白熊在門口攬客

 

CT08-0021@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義磚義瓦 wa pasta)

另外,門口也因應12月的聖誕節佈置了聖誕樹

 

 

由於公司在12月中前後搬家,星期五下午早早打包完畢等著周末搬家公司來搬運,於是老闆便讓我們提早"下課"(意即:提早下班)

馬上就要告別東區了,前後兩個待過的公司都在忠孝東路和延吉街這一帶,前前後後也好幾年,眼看著忠孝延吉路口從星巴克變成了西雅圖咖啡,我的age box也連升兩級(所謂Age Box就是在東區街頭常常遇到一些推銷問卷之類的,而往往都會有年齡選項,從20~24的方框到25~29,接著就要進入30~以上了。又因為勾選的格子一個框一個框,故稱為"BOX")

即使隔著樓房、數十公尺之外的忠孝東路是如此的車水馬龍,我和同事漫步在東區巷弄之中,還是能享受某個屬於106的悠閒(註:忠孝東路四段這附近屬於大安區,因此郵遞區號為106)

從國父紀念館那頭說說笑笑走來,同時尋找個可以喝飲料、歇歇腿的地方,由於我正在進行尋找聖誕樹的小創意(按此),對於有著聖誕佈置的店家總是會多看兩眼,因此擁有亮亮的聖誕樹及頭戴紅色聖誕帽的超大熊布偶馬上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店員立刻親切的來和我們打招呼,簡單的介紹下午茶餐點,討論一下之後就決定試試看這個原來已經開一年多的溫馨餐館-「Wa Pasta 義磚義瓦」

IMG_2748

櫃檯前的牆上有著「Wa Pasta 義磚義瓦」的英文

 

 

 IMG_2743

蜜桃玫瑰茶(忘記正確名字...)

 

 

 

IMG_2742

鮪魚鬆餅

我點了蜜桃玫瑰茶(正確名稱記不得了),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和柑橘類的口感。由於原本的草莓鬆餅今天不提供,改為鮪魚鬆餅,所以飲料也從咖啡類的換成這款冰飲。

鮪魚鬆餅熱呼呼的上桌,鬆餅的口感很不錯,雖然沒有米朗琪或咖啡弄那樣"厚",但是也烘烤的較為透,份量也較適合一個人食用。鮪魚醬的口感是屬於抹醬、潮濕的感覺,裡面除了主角鮪魚外還有著洋蔥及酸黃瓜碎粒的感覺,只是研磨的較細。裡面還加了少許的PARSLEY(應該是)

IMG_2741

花草茶(有薄荷等..我忘了)

 

 

IMG_2738

奶酪-草莓 (後頭是巧克力的口味)

同事分別點了壺熱茶及咖啡,白潔的茶壺和小巧茶杯安穩的放置在拖盤上送來,接著便是巧克力及草莓奶酪。

 

我們在這個溫馨的地方渡過了一下午,天花板和桌椅、地板的顏色都是深色系,白色的牆點綴吊掛的植栽。店家用燈光及層板裝飾了許多小玩意兒。連結帳的櫃檯都讓人感到好溫暖,手繪的小黑板是放置已定位的訊息,當然窗口的大白熊還是最吸引眾人的目光!

 

 

IMG_2732

層架上放著空的酒瓶+打燈

 

 

IMG_2733

 白水泥牆佈置吊掛植物

 

 

IMG_2734

另外層架上放著一些小玩意兒,也用夾子掛著明信片

 

 

 

IMG_2735

讓人感到很溫馨的櫃檯
泰半是因為紅磚和燈光的關係

 

 

 

可愛的手寫小黑板(像明信片那樣大小)

 

 

 

 

 這是門口拿的小傳單~ 有下午茶及簡單的餐點!

IMG_2915

IMG_2916

 

IMG_2736

當然,最顯眼的還是大白熊(從室內照)

Wa Pasta 義磚義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2731-7499
營業時間:12:00~22:00
http://www.wapasta.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