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朵鮮花的效應(詳見...http://miniqq.pixnet.net/blog/post/22571333 )

該是nano 還是shuffle

 

以至於我該要好好考慮是否再買一台iPod shuffle來使用
或是買第四代的iPod nano(瘦長型的我比較愛)
價錢都是考慮的因素...

另外這兩者都可以在APPLE官網購買,還能選擇紅色限定款
(沒辦法...我要的那兩種款式白色的都不是傳統的樣子)

至少紅色是我能接受的顏色
另外,官網購買除免運費
且能選擇想要的文字免費雷射刻字...
這實在太酷了(還不加價)

現在回頭分析。

我想買iPod shuffle可是已經沒有我那種第一代了
或許可以買iPod nano是我沒用過的款式,還有介面可以操作完一下
放個影片之類的..
Hasards ou Coïncidences
顏色上兩者在官網買都可以選擇紅色,也能雷射刻字
還能勾選免費禮物包裝寄給自己

最後,要考量的就是價格因素
雖然可以刷卡,但吸還是能在控制的預算之內
畢竟光買鐵三角耳機就花掉四個小朋友....

我的理智告訴我 買 iPod shuffle第二代比較實用、也在預算之內
1G/1700 2G/2400

我的感性告訴我 買 iPod nano 第四代是比較想要的..
8G/5300 16G/7000

當然夢想告訴我們追求iphonec或iPod touch是更美好的一件事..


官網說
訂購所有 iPod 商品,可享精美禮品包裝服務,不需額外付費!
用不需額外費用的雷射雕刻訊息,為您傳達話語。
在任何 iPod 背面加上個人化的雷射雕刻訊息,讓它成為一份永難忘懷的摯禮。相當簡單也不需額外費用。
選好您想要的 iPod 之後,會將您引導至一個網頁,您可以在這裡加上您的個人訊息 — 某人的名字、"我愛你"、"生日快樂",什麼都可以。

好討厭的廣告詞...嗚嗚

到底要選哪個阿!! 到底應該屈服於價格還是喜好呢??
我需要意見
還需要中樂透...

誰叫我同時壞手機又壞螢幕還有耳機..
真是天殺的 = =!!!!!!!!!!!外加11月包了4大包

所以4大包優先解決了,耳機因為已經爛一邊所以不得不換
螢幕戰且先用舊老三鳥撐著...只是螢幕粉小有點吃力
手機...公司家裡都放充電器...也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