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的觀光局又開始辦活動了

這回是一年一度的臺北好精采攝影比賽

比賽辦法如下:
http://97tppc.hmg.com.tw/index.php

徵件時間:2008年10月27日~11月28日

其他項目請參閱官網嚕!

PS.有規定作品尺寸耶...
使用數位相機者,畫素品質須在六百萬畫素以上, 原始檔案為2000X3000dpi以上規格之JPG檔或TIFF檔。以一次拍攝完成之作品,不得後製作。

我用小傻瓜畫素每次都調很低阿阿阿!!!

 

 

不過既然是攝影比賽

很想知道

    ↑這個這麼醜的廣告是誰做的!!!!

  跑馬燈還跑太快,讓我眼睛差點抽筋!!!!

  其實...我是看到這個奇怪的廣告圖片才點進官網的

 某個角度來說,也算是達到了廣告宣傳效益!!!

不過用40萬獎金實在太不吸引人了,應該說得獎作品會受到怎樣的"處置"←這樣刺激度才夠阿

 

 

好啦 看在觀光局那棟大樓每天也這麼多替役男晃來晃去..

辦活動、經費阿人力也是很辛苦,且還是花納稅人的錢....

 加減捧場一下嚕 =3=

 萬一我有得獎! 我就辦網聚請客! 科科←果然是阿宅在作夢

 

 這裡是去年的得獎作品喔「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