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多了一個文章分類--My Lunch(我的午餐)


可能是從小生活習慣影響,中午習慣吃輕食、三明治、沙拉、壽司..等等,便當和熱呼呼的都不太愛。

再加上阿爹是廚師,雖然我很愛吃,在東區上班選擇也不少,但總覺得不對味。

所以除非同事特別相約午餐、或是聚餐、中午不在公司,辦公室如果方便自己帶食物,多半我都會自己帶午餐去。

 

國中小個性比較膽小..還不敢忤逆學校的午餐順序。高中有了充分的自主權,便養成了如果要睡覺,就睡起來才吃,不然就不要睡覺的守則。

中間又有好一陣子也許是工作,也許是作息這項習慣也沒執行,不過近來為了自身健康因素又決定這麼做了。


由於年紀漸漲體力大不如前,中午總是得先睡個好覺。

更重要的一點,我認為..中午既然要趴著休息,為什麼要吃完飯,飽的要命才擠壓胃部!

前陣子由於屢屢胃不太舒服,請了不少假,更加貫徹我吃過不睡的決心。

 

常常自己帶午餐,偶而拍拍照,順便紀錄一下每天的午餐都在吃什麼

這也算是生活中的小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