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7

這是本月在辦公桌前的值日生

爺爺以及皮老闆 

 本來跑去-4買東西,恰好瞧見新出的小丸子模型便馬上買一盒(NT$69比一個便當還貴!)

拆開之前想著,有1/2機率會抽到小丸子耶! 沒想到竟然是1/12的爺爺...感覺真 ==

本來只放著爺的,不過看起來很孤單,於是就把之前吃了23個建達出奇蛋惟一抽到皮老闆給放上來了

是的,前一檔健達出奇蛋(-4還是賣NT$28的時候),我足足買了23個,可是只抽到天殺的章魚哥*2個和皮老闆*1個,我都快哭了!! 其他抽到的包括了5個很鳥的拼圖還有長得不知所云的外星生物....

早知道就上網拍買海綿寶寶全套了..噢死我啦!!
(全套在露天或Y拍要NT700元耶,但是算算28*23.....好像也差不多)

 

 

總之...現在是爺和皮老闆相依為命!

相似點:

1.兩個腦筋都異於常人
2.都是光頭 (PS.皮老闆的那是角,不是頭髮)
3.都是綠的,你自己看咩 不都是綠色的褲子!
4.嘴巴都歪一邊.....
5.手扠腰

所以,結論就是
爺的前世是皮老闆....。

 

 

附註:
為了方便大家查閱,不知道爺和皮老闆的請參閱下面連結 ....

維基百科
對「櫻桃小丸子」相關描述 請按我 
對「海綿寶寶」相關描述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