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

今天是妳重要的生日,雖然妳今天還得上班...

不過看到妳的家人平安、工作雖有嘮叨但還頗安順,男友也對妳好我就覺得好安心

雖然....越來越不像學生時期、剛出社會那樣輕鬆愜意

但是我想讓妳知道,每一次和妳這個超級老友約個小會我都會高興好久

 

妳十歲生日的時候我還不認識妳,

二十歲生日的時候我還迷惘在友誼的灰色地帶

所以當妳三十歲生日的時候,我要很珍惜的說

祝妳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我們要永遠當最好的好朋友

謝謝妳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D 愛妳喲

PS.我發誓我比較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