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10/31

粉快的十月就過完了

準備迎接充滿挑戰性的十一月!!!

 

日記 10/26

1.我最討厭身體不舒服啦><
   一來會做惡夢,二來會拉肚子
  討厭有想吐的感覺....
  啊不是好險BLOG有自動發表的功能..= ="

2.斬龍看完了,打算看第二回,厚厚的四本....看起還很過癮
  (感謝水銀大人借我書~~^^)

3.因為一時愚昧,誤刪了Flickr裡的照片....懊悔不已!

 

日記 10/25

今日連趕四攤拍照....證明很多事情真的事要靠緣分才有巧合!

路走的超多,累死我也~

 

日記 10/24

看到人家半夜PO台南風光和小吃的文章....

從來沒去過台南哩!

哎呀 也想去花蓮! 去海邊小屋住個兩星期...一定很不賴

日記 10/23

我退燒了說@@" 不知不覺

所以我果然是個來的快去也快的人~

日記 10/20

1.如果明天開始世界上沒有MSN這種東西,我應該會去投河

2.小王子和小狐狸的故事根本就是曖昧到極致咩!!

3.怎麼每次都是這種慢慢磨的狀態阿 阿阿阿阿阿

 


 

日記 10/19

1.好事多人爆炸多的....陪阿姨們逛街嚕~~

2.我只能說BBC製作的「A Girls Guide To 21st Century Sex」真的很妙阿...不知道會不會出DVD ..

3.我一定被制約拉><


 

日記 10/18

馬不停蹄的幾乎24小時行程終於結束了

從星期五下午開始....,接著半夜12點到凌晨跑去敦南誠品看表演,接著數小時候跑另一攤約。晚上七點衝到人生地不熟的板橋看婚紗~~~星期天讓我睡到中午咩

某人你真的比我還忙耶(XD

 


 

日記 10/16

下午寫東西+畫系統架構圖弄得頭昏眼花又被電話行銷的氣得半死

窗外天氣很好~~~

婚期還沒確定,不過星期六晚上要去看婚紗啦(好像在嫁女兒喔QQ

 


 

日記 10/15

原來Yilan有在賣「Affinado」的 Aceto Balsamico Tradizionale 不過100ml要3500....嘖嘖

還是去吃水餃的時候多放點黑醋XD,或是自己多多吃別人的醋 哈哈

把小V拿去洗了....明天就可以拿到數檔,好期待喔><

某人我又沒跟你說晚安啦...

 


 

日記 10/14

我覺得喜歡上一個人/一件事/一種物品都是可怕的...

因為,會莫名奇妙被那個東西制約

太嚇人了!

 

另外,每天帶小V出門又天天下與是怎麼回事

陽光機沒有日光也是惘然阿..... (怒


 

日記 10/13

下午一邊忙著跟公家單位訪查的官員開會,一邊寫著老闆忘記給客戶的建議書

然後一邊用小畫家+滑鼠畫著人家用Photoshop五分鐘就可以搞定的圓餅圖

我真的覺得我的功利越來越強了Q_Q

吃苦當吃補~~~ XD

幸好好心的Tina幫我買咖啡~~~><

同事們也很辛苦~~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嚕~~~~

 

另外 我要去看陳昇+小應~~~ 啦啦啦

 

日記 10/11

去年的雙十外公病危,除夕前外公就過世了

轉眼間奶奶也要過世兩年了

 


 

日記 10/10

一早要搭火車去平溪..不過在台北車站就上不了車

到了瑞芳簡直是人山人海.....還下大雨,最後決定去基隆

真不愧是雨都 狂下雨..經過李鵠餅店想起塵封的往事 orz

什麼時候喜歡的人才會為妳不遠千里帶一盒越洋鳳梨酥呢? 

 


 

 日記 10/8

1.下午的雞排香死人了...而我也吃了 = =

2.忽然想起早上抽血,還真他媽的痛!!! 七點多怎麼那麼多老人等著抽....

3.抽血的...姑且稱為技術人員好了,你可不可以認真聽我把話說完

  我又不是愚民!!!!! (誰說愚婦 我殺誰!!!) 

  擺出那種鄙夷的眼神就可以嚇唬我嗎?????

  我要把韓愈師說說再拿出來念!!! 養心修性!! 

4.終於收到心愛的小V啦~~~~ 週末要出去拍個爽

5.下午事情仍多XD (淚~~~~加油加油(

6.BLOG有空會忽然更新XD!

 


 

日記 10/7

1.整天頭暈,午睡還做惡夢....
  夢見一隻巨大的小強在公司裡爬來爬去,然後飛來飛去襲擊大家
  真是太可怕了!!!!!!

2.小V到下午還是沒收到.....天啊 Q___Q
  該不會是寄丟了吧! 那是目前唯一期待的玩具啊啊啊啊

3.看來婚期有得橋了

4.事情堆積如山,插隊的東西也很難說NO
  ...老闆都親自上陣了,(我真是個佛心來著)

5.幹,頭超暈的.... 明早要記得去抽血orz

6.晚上去Ben那

 

 


 

日記 10/6

1.掛號等很久,候診也等很久,批價也等很久,領藥也等很久...NT$500 很貴

2.明早要去抽ㄧ管,10/11上午還要複診....orz  複診還要NT480吧 去搶好了

3.肚子一樣很痛

4.明天要帶東西去,公司風水果然不好,還是要多保護自己一點....

 

 


 

日記 10/5

1.一大早就頭暈....血壓爆高120/80 超過歷年最高值

2.結婚的日子改來改去..嗚...有沒有這麼敢啊!!

3.頭爆痛、肚子也很痛

 


日記 10/4

1.陪R.F去看海角七號,上次一起來是看黑暗騎士,今年電影中西片應該最推薦就是這兩部了吧!

2.信義區頗顯寒意,晚上在這散步真是不錯,不過...近來外出體力約只有4小時能量,再多就需要坐輪椅了 XD

3信義區的繁榮和十年前簡直不可同日而語,1998年來這裡時根本就是荒煙蔓草....(哈哈少年的回憶)

4.鍾通知說雙十要吃飯....(筆記)

 


 

日記 10/3

1.終於下標了,應該下週二就可以收到,久違的底片機時代又要來臨了

2.參加韓良憶老師的新書座談會,獲益良多!

3.我又被娘放鴿子了....害我ㄧ個人東張西望的晃回住處!

 

 


 

 

日記 10/1 喜歡果然不能等

1. 本來十月的第一天要寫個過去的記憶+感性文的....

2.不過因為Y拍想賣的東西沒買到,氣到半夜還睡不著

3.太氣了,又覺得明明自己直覺很強還犯這種該死的錯誤

4.本來看中一台Konica Wai Wai Wide (17mm 超廣角),本來就知道現貨不多,看在便宜又可以改機的份上....我竟然偷懶沒有下標! 颱風天就只顧著出團和聊天! 果然星期一放颱風假是不明智的! 害我沒有正常上班然後認真下標! 這下可好,拖到星期二....沒有貨了啦,而且這種八百年年的產物...也不會再生產了,更可惡的是本來還巴望著會送過期底片,這下連個屁也沒有。

5.還是很生氣,所以有看了替代方案的VIVITAR ULTRA 22mm,價格比Wai Wai 貴了50% >>>這就是偷懶的代價,而且還不能享受DIY的改機樂趣!! 

好,今日重點:「人不能偷懶!」,尤其是下好離手的重要時刻(還有賣家說現貨不多的時候)
報告完畢,憤怒的睡不著....這樣底片還要另外買耶 可恨!!!!

 

PS.為啥要買過期底片,....要送我的歡迎 感恩

PPS. Konica Wai Wai Wide (17mm)合理價格不含運應是NT$200~250、VIVITAR ULTRA 22mm是NT$350

PPPS.看不懂得字眼>>> GOOGLE還有奇摩姿勢佳知識+是您得好朋友...我懶得解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