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連著颱風假,連放了三天,卻也連做了幾天像連續劇般的夢

 

第一天 9/27

 

第一天的夢分成上半段及下班段

大意是說我和某個男人人有著性方面無可取代的契合度。

在洪水褪去的山莊中連續大戰了幾回合,陰暗且潮濕。

雨停後,男人望著遠方傾頹且殘破不堪的荒涼建築,靜靜地說道"就是這裡了吧"

於是步行下山到較市集的地方買東西。

買甚麼呢? 買可以殉情的物品
(神經病,誰要自殺阿...)

推車上有著十呎的麻繩、一大堆的強力膠,砒霜還有火藥

男人喃喃自語的說,要分開買才不會引起懷疑

忽然間,鈴聲大作

於是夢醒了,還好是沖哥把我從這個充滿情色及死亡的夢境中喚醒

 

 

第二日 9/28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男人,當接到訊息時他已經死了

身處於某個謎樣的女子團中,似乎即刻要啟程集訓?(或旅遊參訪)

這個血流成河的男人,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放到了鐵鑄的箱子中,當作行李。

帶著裝有屍體的形哩,前往渡假村。

這個渡假村有著不成文的規定,前往住宿的人都必須是有關係的,同性戀人也好、夫妻也好、男女朋友也好,必要的同床共枕是要相識且關係熟稔地。

我們分配到了五人房,與我同行的女子雖不相識但還必須在老闆娘面前裝模作樣。

(忘記怎麼醒了)

(男人的屍體,最後好像不知道丟到哪了)

(可是有屍體就有證據,有證據就有線索...)

 

 

 

第三日 9/29

 

在小原野上的樹林中,兩軍對峙

我讓氅下的小兵從後方繞道至對方主將的小堡壘旁埋伏

自己帶著弓和箭,從正前方左閃右躲

最後我對著對方主將說,從今以後,我就是王了

然後一舉將敵兵收服。


場景轉到現代,夜幕低垂

機近深夜

我在樓下盤算,一邊望著樓上燈光是否暗了

上樓睡了一會兒,又醒來

夜裏四點三十七分,總是這時候醒來,我笑著對鬧鐘喃喃自語


(然後就醒了 = = )

(好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