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引用這場導覽人劉維公先生(以下稱劉老師XD,我喜歡稱學者為老師)在7/20活動前為「東區漫步粉樂町」所先撰寫的引導文字。


東區漫步  文/劉維公  (2008/07/04)

人們喜歡在東區找名人開的店,走在東區,人們想要看光鮮亮麗的名人,自己也想要被人當作是名人看待。

東區是24小時不打烊城市生活的實踐者。在東區,你可以找到,24小時的書店、24小時的宵夜、24小時的KTV、24小時的brunch。從這樣的消費型態,你就該知道,東區人的慾望很強。….(以下略)  <詳細原文出處請點我> 

 
行經路線大致如下:

東區散步粉樂町路線MAP0720


從仁愛路的富邦大樓集合,走至敦化仁愛圓環、敦南誠品-文化產業、忠孝敦化路口24H不打烊、背對繁華大樓鑽進敦化南路一段187、173巷弄中看看潮牌文化和大街上品牌門市的差異、明耀百貨對面的健身中心和以LUXY為終點夜店。

我們觀察到-屬於東區24H不夜城、看與被看、大樓與街弄、品牌與潮牌…之間的反差…我們看到了一種文化對比。每天經過的東區、交通繁忙的東區、信義計畫區興起後被歸類為舊東區的東區。
 


其他於
[08活動] 東區漫步粉樂町(之二)後描述,敬請期待(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