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客戶有約,過中午收拾好文件便出發前往。

討論到一半忽然腹痛無比,正值生理期的我也是為理所當然,因此繼續忍耐。

可是越來越不對勁....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忽然之間我頓悟了。

我的小菊花擁有青春奔放的熱情啊!!!

偏偏正在客戶那裡,再加上我真的沒有辦法在陌生的地方如廁(怪癖),只好用非常爛的理由說...要回公司開會。於是乎就飛也似的衝回公司了 囧"

雖然....我對於公司的洗手間還是會"怕生",這道理就跟有人外出旅遊會認床一樣,一點都不奇怪(義正嚴詞),不過忍無可忍的時候也只能屈就了(流淚)

生理期真是又愛又很啊(會拉肚子..........真的)


ps.今天竟然為了這等鳥事而匆匆向客戶告辭>"<

嗚嗚 我肚子要痛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