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續「夢 20070114 之一)

夢裡是穿裙子,隨著機車的緩慢前進裙擺隨著風晃來晃去

其實比較像是腳踏車的速度感,搖晃的感覺就像路邊的草原

腦中不自覺想到了Saturday In The Park這首歌的旋律

輕輕的哼著這首歌,由於是側坐所以看著綠草如茵的美景也特別自在

舒服的想閉著眼又貪看沿路風光

一邊也覺得身上有著黃色花朵圖樣的連身白色洋裝還真穿對了

環抱著正在騎車的Y然後格格笑著說

「路邊草原上的花也是黃色的耶」,心情大好

 

看到了白色的社區入口標示

我笑了笑說,恍然大悟的口氣卻又猜想

「原來這是有特別打造的啊」

這是海濱的一個社區,我在內心暗暗的這樣對自己說

 


第二個夢

陰天

延續著Y騎著車載我的印象,來到了一所學校的小道上

右手邊是有著摟空鐵絲網當作間隔的籃球場

左側是樹林,我們往似乎是宿舍的方向前進,騎著車


雖然知道Y看不到我的表情

但我還是我撇了撇嘴用眼神示意 小聲的說

「不用近看也知道打籃球的那幾個女生是我最討厭的人」

「看來這所學校是屬於男多女少的那種」

Y一邊說著「CHIN,妳這樣好顯眼喔」「穿著裙子呢」


停在像學生宿舍的樓下,按了電鈴等了半晌,

又按了幾下 才看到小學時的友人匆忙的跑下來

還一邊嚷著「別按啦!樓下的門壞了得親自下來開」

友人拍著手說 「妳穿這條牛仔裙好好看喔」

我像問著兩人般的自語「你們倆認識啊?」

低頭看了看自己又笑道

「是啊,好像大二的我喔 還真像個小孩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