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有關戰爭


烽火連年國家/民族,連年幼的孩子(大約十六七八歲)也得跟著軍團長途跋涉
戰事呈現僵局,大家都精疲力竭了,在沒有月亮的晚上敵軍忽然發動突襲


我是一名弓手,在發射最後一隻箭的時候才想起等到後援的補給至少要五日以後
前兩天才聽到補給軍團的人埋怨著做再多的箭也不夠
喚著追隨我的兩個伙伴(部下?)從乾燥的荒地上匆忙的拔起近十隻敵人攻擊過來的箭

一邊從側方撤退,一邊想要在夜色中辨別方位


還是走散了,好累

來到一個非常小的村落,有個隱世埋名的怪老頭給了我們暫時歇一下的地方
三個人想辦法要製作依些克難的箭,但是連製作箭身的竹子都難以湊齊
更別說是屬於箭頭的金屬製品了

(~~中間經過一些奇怪的事~~)


敵軍來了,要搜索這個村子,怪老頭帶領我們走到後巷中
翻開地上的茅草,拉地上的一個小門讓我們進到裡面
我們三人躲在特製的地下密室裡

敵軍的小首領用著長槍敲敲地上,試探著是否有不尋常的地方
塵土由上而下的落下,滿是煙塵
我們大氣不敢吭一聲


聽著大批人馬從上頭喧嘩而過
安靜了很久之後我沿著梯子往上爬
忽然一陣暈眩光線照著幾乎睜不開眼

翻身而上,驚覺自己身在一個像飯店套房的地方

我匍伏在電視櫃前,抬頭
核桃木紋的復古電視機兀自撥著連續劇
想要找可以關掉的方法,卻只能按電視下方的按鈕

遙控器呢?


站起來行走,身上變成穿著著浴袍
穿過一個走廊才發現這是一家沙龍
是做SAP的地方啊


接待的小姐笑吟吟的從旁簇擁而來
告訴我全套的全身SAP目前正在特價
我一邊躺在躺椅上翻著DM

右眼餘光看到粉紅色的...


好一個詭異的夢@@!

---
雖然那個長篇大夢還沒詳盡的寫完
不過今天又做了個還算記得的劇情夢
暫且就把簡單的記憶敘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