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餐廳)

小DM是這麼介紹這個地方的....

私。處
妳/你的地方
友善 體貼 自由 清新 自然 幸福
食飲。藝文。設計。咖啡




上星期和好友(八八坑道)相約下班後小聚一下,不料又累天氣又差下著雨,東區這多的是拉麵、燒烤、火鍋店...可樣樣都不如我意。眼看著腳就像醃檸檬那樣痠了,正好路過一間小店前門口有人發著DM招攬生意,前廊的迷你小庭院看來氣氛不差,價位似乎也不高於是就當冒險試一試。第一次消費後覺得還不賴,因此本週四個人的聚會就推掉了有2小時用餐限制的咖啡弄,改在這裡--「私處」。


私處(餐廳一景)

店內雖然不大,營造出簡潔、悠閒的感覺,除了一樓外還有地下室的用餐區,洗手間也很乾淨。



私處(餐廳MENU)

菜單用主題圖片簡易的分類,例如義大利麵、焗烤或是偏肉類的主菜,單點約莫NT$200~300間。再加NT$100就是套餐,除了主菜之外另附麵包、甜點及飲料。

輕食部份則有沙拉、湯品、三明治等...。好像還有提供早午餐之類的蛋捲,不過兩次造訪皆是晚餐,故未多加研究。



點過的餐點簡介如下:

海鮮南瓜焗烤飯:焗烤類對女性而言算是份量較多,海鮮有蛤犡、蝦子、墨魚圈但量不多,南瓜則是和飯作了調味配上焗烤還蠻好吃的。



DSC06380

白酒蕃茄提魚...(正確名稱忘了),魚肉新鮮且份量夠,調味的番茄醬料味道很好,吃得出來裡面香料和小調味很多。此道菜的飯不是白飯加了類似菇類等調味,飯量若是男性食用可能不夠,整體而言飯和醬料偏重口味。如果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法國麵包或增加飯量應該會相當飽足。

紅酒雞腿(沒注意有無附飯,份量也不大)和墨西哥辣味義大利麵我覺得較普通,但也是多樣選擇的一部份。



DSC06377

凱薩沙拉視覺上就顯得蠻豐富的,除了蘿美生菜外該有的配料也充盈其中,一人份NT$90,醬料也偏多。

DSC06375


前面提到點用套餐有麵包,店家用的是法國麵包加上類似鮪魚的醬料和起司去烘烤,熱呼呼的送到面前,外酥內柔令人還想再來一塊。

套餐附甜點有綜合切丁水果、迷你蛋糕及一球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飲料則是可補差價換選的。

 

DM及網路BLOG上有強調「藝文、設計」等..但就用實際走訪消費後還感覺不出這兩點特點。
可事先訂位,希望點店家的品質能繼續維持,東區餐廳汰換率真的頗高啊...


私。處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02-2772-2826

1.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往前(南方)右手邊第三條巷子
2.從延吉街進入左邊第三條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