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臨時和友人約去摩斯吃個漢堡也會被閃

那對男女兩個人本來坐在顯眼的圓桌區

後來女的在人潮滿滿的情況下硬是搶到了有沙發的座位

拼命招手+瞪眼叫男的挪動位置(男的本來用嘴型說不用了)


挪好位置東西也吃的差不多了

兩個人就開始看報紙(坐在一起)

 

然後...兩個人四隻腳用奇怪的樣子扭在一起

女的還一直用粗壯的涼鞋腳去蹭男的小腿

然後笑的花枝亂顫 嘎嘎嘎


接著不時的用報紙遮住兩個人的頭

口紅都糊了啦!

 

馬的...不要騙我沒談過戀愛

雖然我的年紀小妳們至少15歲!!

不過也不要這樣閃全店的人啊


還有大叔,我看到你的手伸到那的大嬸的碎花短裙裡了!

大嬸! 大嬸! 我還知道妳在試試西裝褲的褲檔布料是不是很牢固

可是摸一次就好幹麻摸這麼多次....


希望妳們是恩愛的夫妻

不然真的好討厭啊....


因為太顯眼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偷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