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時候,星盤上預測今年將會有養生及健康的意識

果不其然

前陣子就不斷的有四周的朋友開始搞一些我以前從來沒有想到過的飲食方式啦、或是開始重視養生這種概念。然後自從我去太平山一趟回來之後,忽然發現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以前可以下課後就跑去@live、EZ9鬼混和流連走跳的日子...我還只是想而已....



我猜我老母必定有在我住的地方裝竊聽器

一早我就聽到"強力馬達"呼嚕呼嚕的聲音

我以為我在作夢

沒想到我房外竟然是老母一字排開的各式蔬果

就差沒有破門而入




然後呢.... 老母興致勃勃的叨念說


「上班之前趕快喝一喝啊」(馬達很吵 我聽不見)

「剛從XX阿姨那裡學來的」 (馬達會不會燒掉啊囧)

「妳看~~妳看~~」 (一邊拿出一個超大的玻璃杯)

「這~~麼~~多~~」 (開始把詭異的東西倒出來)

「外面80元只有一小杯喔」 (笑咪咪貌)

「趕快喝掉!! 不許裝那個什麼臉」(變臉)

 


平時早上起床氣極端嚴重的我

因為已經「驚嚇過度」了

所以竟然「順從的」喝下那不知名的詭異液體(物體)

 

大致上來說 整杯呈現一種類似葡萄的紫

有著類似冰沙的鬆爽口感(但沒有加冰)

就是像奇異果那種沙沙的感覺

另外還混合了黑色、黃色的小點點

我老目說是堅果和芝麻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繼續(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