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有關於你的夢
未知的陰霾

夢境其實非常的長,且 結構繁複

但我只記得的最後的幾幕光景

(大約在2007/01/08做的夢)


---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們共同參加了某個講座(/上課)
隔著一個陌生人的我知道那是你,而你並未辨認出我來
專注之中我用眼角描繪你的形狀

埋頭安靜且迅速的抄寫上課的筆記
你忽然道了聲誰有多餘的空白紙
我請鄰座的陌生同學遞予給你

在你接到的剎那 心中暗叫不妙
因為那是我常給你寫信的那種便籤
你轉頭認出了我 不發一語的離去

天空轉成灰色,雨即將落下
四周的場景忽然變成東邊信義區的繁華廣場
我蹲在連結各種百貨公司的人行天橋上
一心等待即將崩壞的內心世界

-----

註:
1.現實生活中慣用的是淺藍色的航空信紙 
   而夢境中的自己慣用的是黃色有著可愛房子夢幻色彩
2.圖片是去年(2006Jan)的作品,稍微後置了一下

 

整個夢到最後就是非常的沮喪
說不出來是怎麼了

也許是害怕著自己所書寫的信件或文字隨意的被丟棄吧?

 

你喜歡我寫信給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