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marylliss - [隨書] 統一發票真是抓奸的好工具 

(拍手叫好) 艾瑪這篇用標題形容統一發票抓奸的工具真是妙哉。

早些時候本來也想寫一篇類似的文章,只遲遲未動工。
(我私心的覺得與其教會了笨蛋倒不如私下傳授徵信社的秘訣)

統一發票小小一張卻蘊含著奧秘,令偷吃又不擦嘴(喘一口氣)...的那些自以為聰明的蠢男人以為枕邊人個個是神機妙算的仙姑。

笨男人,別蠢了啦!

如果我真的有和你那麼心有靈犀,我早在有行動自主權(12歲)的時候千里尋夫去啦!
(摔發票)

 

情境模擬如下

可疑發票一
台中交流道下來加油站的發票
時間:晚上10點
內容:加滿,現金

可疑發票二
麥當勞的用餐發票
時間:晚上10點40分
內容:一號餐*1 三號餐*1
     建怡可樂*1 檸檬紅茶*1
     +20 蘋果派



貌似盛先生的口白由充滿玫瑰和眼睛的音樂中

緩緩道出一段不為人知石破天驚的神秘事件

這兩張神祕的發票藏在K女家中存放統一發票的桶子中

是故佈疑陣還是故弄玄虛...甚至是大而化之的一種行為? 

這其中 揪~~~竟~~~

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呢!

黑色的暗夜中又埋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辛呢!





帶墨鏡的K女泣訴

「聽說某人那天睡死了,所以我就放心的和姐妹濤MSN和看日劇」

「我親愛的好會睡喔,睡到隔天下午才回我電話」


偵探Q 緩緩拿出證物-可疑發票*2

「因為他和別的女人約會去了,所以不會接妳電話」

「男人精蟲上身時,千里他也飛去」


至於證物二....

建怡可樂和蘋果派都不是你親愛的愛吃的

三更半夜跑去100公里外的台中市

只為了吃全台麥當勞最好吃的蘋果派

鬼才相信!

 

 

所以請好好保管每一張統一發票吧!

妳也可以是通靈小偵探(啾咪! 
                                      (那學來揪咪這個字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