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20080607 飛機上,托夢?

要出國了,拖著行李進入了經濟艙

由於不對號入座,所以來的晚約莫只剩三成的空位可選擇

原以為是機尾,沒想到是飛機的前半段...這機艙還不怎麼大


甫坐定,飛機便迂迂迴迴地沿著機場跑道前進

然後開始加速,準備起飛


似乎起飛的不怎麼順利,歪歪斜斜且機頭拉的實在太低了

然後飛機就向擱淺一樣,平靜地將機頭歪在淺灘上

也因為沒有可怕的驚險場面和急速迫降

當然也沒有想像中的爆炸和尖叫場景

一切就好像很自然的發生


乘客們於七手八腳的收拾著散落的行李

空姐們也忙碌的走來走去


聽聞這間航空公司藍紫色毛毯特別好用

我順手抓了兩條依序塞進後背包內,壓了壓還有些許空間,

耳邊不知道誰說每個座位上的盥洗包也是大家愛不適手的良伴

放了一包之後思索片刻,又放了一包


碼頭伴隨著機身殘骸,形成一個半開放式的空間

人好多,大家都忙來忙去

每個人都在不停的說話

眼前的人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

雙手拼命的在NB上敲打我訴說的每個字

BBS式的介面讓我想到了PTT...(不知道這種意外會不會造成紅爆話題呢)

我一邊調皮的想著,一邊四處觀望


眼前的人忽然對著我大叫,又低頭看NB螢幕

他說「剛剛那個人到哪裡去了?」

「剛剛的文章怎麼都不見了」

他像歇斯底理般的尖叫.......重複著




我忽然有著仰躺的著由水底往上看的感覺

一瞬之間我全明白了

原來,我是不存在的啊....

 

後記:平時我坐飛機就有點心驚膽跳的了,還讓我做這種怪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