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幾日分別抽空與少女打工時期就認識的多年老友相聚。

分別是Rachel.F與小米,算來也各認識要八年了吧? 甚至更久?


十幾歲的少女時期在外半工半讀,我算得上是元老級的幽魂人物,

所以也間接了認識在同一間店但是不同時期的夥伴,

Rachel.F與小米就是其中之二。


R子是我一直以來很敬佩的對象,無論是在她學業、工作或是與朋友相處的態度上。

與她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但馬上就能進入話題,也算得上是與我同為獅子座但卻和我很合的類型。

小米也算是一陣子一陣子見一次面,巧的是和歷屆男友分手都恰好有這位朋友相伴,個性上也和我很合。


除了這兩位另外三個好姐妹當然是不用說了,巧的是當當我單身之時妳們身邊的恰好有男伴,多年前幾度想舉辦攜伴參加的聚會,
一直以來都有人身邊沒伴,想不到到頭來是我自己。

不過也許要經歷過這樣的生活,我才能更抽離自我去看每個關心我或身在週遭的妳們。
 
(寫在聖誕節前,不過忘記貼了= =)

我要說的是不管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每次都能和你們'相處的如此輕鬆自在
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