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海鮮意大利麵


意大利麵! 紅醬! 海鮮!  

交織而成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最能撫慰我的心。



疲憊的回到娘家,老母興致勃勃的要我猜晚上她們吃了什麼,前腳還沒踏進廚房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把鍋蓋掀開....爭氣四溢了的廚房有著香氣之外,還暖呼呼的烘著剛回家被風吹的好冷得一張僵臉。


愛極了這道異國美食,不過在外品嚐時無論是百元~上千元的館子總是容易誤觸地雷,搞的興致全無。當然百元小館也會有令人驚艷的飲食! 所以初次去未知的境地探險時,我總點「番茄義大利麵」(不是番茄肉醬),如果最單純的番茄醬汁能和麵條做出完美搭配,其他的想必更引人勝。

今夜我身體和心裡都倦了,嚐ㄧ口這道親情滿溢的食物,即便不是正統規規矩矩的料理,滋味卻是特別調製的。瞧為了愛吃海鮮的我放了多少種類,史上獨一無二一盤以海鮮為主角,配料是看不見的意大利麵佐以能恰到好處包覆麵條的醬汁....


無上的幸福  :)  


PS.我騙版面的,所以根本沒有食譜。其二因胃脹氣的厲害,只挑起了去殼蝦、干貝、大花之、淡蔡各繳一口和嘻哩呼嚕吃了帶有羅勒口味的一大口又是番茄碎丁又是洋蔥細粒的醬汁。

arrow
arrow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