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 天母三明堂


沉甸甸的草莓大福,看起來就很老實 
(真討人喜歡)


日式和點中(和菓子) 我尤愛草莓大福,市售的「草莓大福」外表一個樣,那內餡百百種,有包覆海綿蛋糕、鮮奶油的,總的來說單純只有紅豆餡裹著草苺果實的最深得我心。天母有兩間較為出名的合菓子店,分別為忠誠路上的「明月堂」及天母東路巷弄中的「三明堂」,這回賣回來品嘗的就是外表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小店-「明月堂」最為出名的草莓大福。

註:
※三明堂搬家了! 2013/10
已經搬到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1號 02-28765283  營業時間:AM 9:00~PM 21:30
※明月堂 天母店數年前已歇業



 

 

 


草莓大福斷面秀

綿密的紅豆餡,包覆著草苺
不過於甜膩,樸實的想藏私


這日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由於數日感冒,買回來尚未吃完的草莓大福便置入冰箱,不料竟有人對她痛下毒手

下面是可怕的照片,未成年請盡速關閉


草莓大福..要爆炸了

有人把草苺大福拿去微波啦!!!! 


由於畫面太血腥,故只放上爆炸前的樣子,以免尚未品嚐者望之卻步



看了可怕的畫面之後,再來看看這次另外買的新產品

鯛魚燒 天母三明堂

是常溫的「鯛魚燒」喔! 


可惜我還是喜歡烘烤過的皮,不過這種常溫鯛魚燒好處是萬一冷了口感還是一樣。外面有點被紅豆餡浸潤的皮吃起來有點像冷雞蛋糕的或蜂蜜蛋糕那樣的口感。


附註:
1.我覺對不會承認痛下殺手的是我,阿母妳就替女兒揹黑鍋吧。
2.我也絕對不會透露家裡除了父母和我以外的那個人竟然歡天喜地的吃了受害者,就在慘案發生半小時後,以致於來不及拍攝血腥畫面。
3.被吃掉的鯛魚燒也沒有辦法向社會大眾訴苦,其實體內的紅豆餡每次都由人造小菊花一一擠出,只能說暗夜殺手最可惡。
4.除了草苺大福,最愛三明堂的櫻餅,而且要連葉子一起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