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很少有女性和我一樣沉迷著戰國無雙&真三國無雙系列的...如果那個把我引領進門的妹妹也算在內的話,勉強算上。每當新資料片推出時,下班之後唯一的樂趣便是對著大型液晶電視瘋狂的 殺! 殺! 殺!  (也難怪我玩OLG的時候總愛玩打手....) 無論是有著蟑螂頭的呂布,還是風魔小太郎~~



星巴克,目前累積儲值紅利未用掉的已達140點...當然我是自己慢慢累積沒啥美國時間搞幫別人買賺紅利這件事。不過多虧了前幾年的感恩回饋日從我這賺走不少私房錢,而今是真的當作紓壓閒聊寫作的好去處XD 下面這個影片最主要還是以星巴克為梗,只是字幕巧妙的搭上了影片,十足歡樂!!



所以當這兩種愛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的)

觀看小祕訣:有時候網路跑的很慢,畫面一格一格的讓人馬上就冷掉了!  建議先把聲音關掉 然後讓他先頓頓的跑一次,等下再回頭來看就可以看到很順暢的影片嚕~

戰國無雙星巴克



參考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QoNSlBqD80M&feature=related
若無法觀看請自行至Youtube或Google搜尋,關鍵字可下「戰國無雙 星巴克」

真佩服撰寫台詞的人(幸好我聽不懂日文,更增添了很多樂趣)
其中( ) 的內心戲更是讓我哈哈大笑
很多的梗是星巴克的熟客們一定會了解的例如: 豆漿啦...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影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