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是種充滿缺陷的生物,不過就像蟑螂一樣沒有絕種的顧慮。」



當然妳是在被一個男性白目活活氣到說不出話來的時候才在msn上面加註了這樣的文字。

在妳的周遭,認識了非常多善良又體貼的好女孩。難過的時候可以任性的像個嬰兒,在夜裡流盡淚水對她傾訴所有心情。工作中的不如意,遠距離也能在MSN上同仇敵愾,彷彿她才是那個背了黑鍋的人。逛街看到了兩件好看的衣服,錯過英式下午茶也要搭配完美。她會體諒妳工作的辛勞、不會抱怨妳埋首工作多久連通簡訊都不會發。

她就像妳的女性男朋友,只是唯有感情不如意。

妳不明白像她這樣的好女孩為何有人忍心傷害。


所以妳只能用「蟑螂」這種讓妳打從心裡顫抖、咒罵這個生命力旺盛的生物來替代那些所謂「該死的男人」。他們橫行無阻,侵入她最甜美的生活。善意驅趕卻還死皮賴臉躲在陰暗處窺伺,對於香氣瀰漫的溫暖女體露出了貪婪的嘴臉,日日夜夜舔舐她如甜點般的心靈。

「就像蟑螂一樣啊」是妳的直覺反應...於是放在MSN上公然向所有男性宣示。


其實妳和她不過是要個在妳們驚聲尖叫時,氣定神閑地舉起穿著藍白脫鞋毛毛腳為妳殺蟑的男人,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