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券是可愛的望傳給我的~ 
                                       被點名了Q__Q 只好乖乖回答

【這份點點名粉不一樣辣】

ˇ沒有無聊題目ˇ

ˇ考驗你們的友情ˇ

ˇ讓你們感情越來越好ˇ

ˇ將這份點點名傳給另外10個人ˇ

ˇ並通知對方ˇ

【你,被我點了】

 被我點名的人,分成三種吧~~

《1》下面那些字母人..自己出來認領吧XD

《2》有看我這篇BLOG的人嚕 ^////^

《3》自己想寫的人就拿去玩吧~

===============================================
﹢∵★不一樣之一☆∴﹢

●這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呀?○
 小望

●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呢?○
 從網友起家~我所關心的小妹妹^^

●如果這個人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並懇求你不要打他,你會?○
 先轉一轉,舔一舔再咬下去....(有點情色)
  不是啦~我是說我像喜歡oreio一樣,喜歡都來不及了>口<

●如果這個人呼了你一巴掌,你會?○
  是幫我打蚊子嗎?? 還是夢遊XD
  !!抓起來做實驗~ 脫光光先~


●相反的,如果你呼了這個人一巴掌,你認為他會有啥反應?○
  對方會跪著說「女王饒命」XD

 
●如果這個人緊抱著你不放,你會?○
 我也會抱回去耶>////<
  雖然我喜愛男人,但是擁抱女生的感覺也很好~

●如過這個人承認他是個同性戀,你會?○
  只要能得到幸福,都沒關係^^

●請以一首歌來形容這個人○
  勇氣?

●請以一種動物來形容這個人○
 小企鵝@@? 腦中浮現可愛的小企鵝搖搖晃晃地~

 


﹢∵★不一樣之二☆∴﹢

現在請你想出【7個男生與7個女生】

★注意☆  【不可以挑人,要是馬上想到的喔】

 男生                 女生
【1】Mr.Y         【1】Miss S1
【2】Mr.G        【2】Miss L
【3】Mr.L         【3】Miss B
【4】Mr.P        【4】Miss S2
【5】Mr.J         【5】Miss M
【6】Mr.D        【6】Miss H
【7】Mr.C        【7】Miss Q


◆到保健室看到了【男1】Mr.Y與【女1】Miss S1躺在床上喘氣,你會?◇
 
  大概兩個人為了我扭打過一陣子,被帶去保健室療傷,結果雙雙躺在病床上還會互丟枕頭,用沒受傷的那隻腳踢對方。
 
  註解:我很愛幻想有影像的情境。Mr.Y是前男友,而Miss S1是我最好的朋友,當Mr.Y之前讓我傷心時最好的朋友差點衝去揍他!


◆如果你赫然發現【女4】Miss S2 是【男5】Mr.J的女朋友,你會?◇

  很開心,因為Mr.J是一個好人,雖然年紀長了Miss S2約13歲,不過兩個人如果真的有在交往除了會嚇我一跳之外,其實我應該會蠻忌妒的。
 

◆如果【女5】Miss M跟【男4】Mr.P同時跟你告白,你怎麼辦?◇

  Miss M 也是年紀小 Mr.P 13歲,我看...你們不要跟我告白了 兩個人送作堆好啦!! XD


◆如果【女3】Miss B 去廁所看到了【女6】Miss H 跟【男2】Mr.G 在接吻,你想它會有甚麼反應?◇

  Miss B 如果看到我妹妹 Miss H 跟別的男生接吻一定會趕快叫我來湊熱鬧。然後我可能會把我妹推開說「走開! 讓專業的來~」


◆【女2】Miss L 有天跑來班上大喊『我愛【男3】』Mr.L,你會怎樣?◇

 一定是在玩大冒險!不然就是討我開心,因為兩個L都喜歡我XD


◆如果你早上起床發現【男2】Mr.G 跟【男6】Mr.D 裸睡而且還抱在一起,你會?◇

 我早就懷疑你們了!你們兩之前口口聲聲說喜歡我都是障眼法啦(哭


◆如果有天你看見【男7】Mr.C 跟【女1】Miss S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要幹麻?◇

 一定是要幫我舉辦驚喜PARTY我最愛驚喜啦><


◆【女7】抱著你不放,你怎麼辦?◇

 我果然很自戀...因為我偷偷內定女7是我自己XD
 
  這問券好奸詐喔><


◆如果【男4】Mr.D、【女6】Miss H 和【女3】Miss B發生三角戀,你會?◇

  三角戀啊...我想到的是兩個女生相愛,男生硬要來參一咖 討厭鬼 = = 


◆【男6】Mr.D 跟【男1】Mr.Y,誰力氣大?◇

   應該是Y嚕~D最近生兒育女想必手臂的力量練的不錯


◆【女7】Miss Q 跟【女5】Miss M,誰比較會唱歌?◇

   我不會唱歌XD


◆【男3】Mr.L 跟【女4】Miss S2 來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你認為怎樣?◇

   應該不錯~不過...兩個人應該都會偷偷跟我互相抱怨XD


◆【女2】Miss L 跑來說【男7】Mr.C 的壞話,你會?◇

   .....無言 幹麻說人家壞話呢
 
   施主..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