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抱怨了,工作的情緒帶到私人電話上。

和D許久沒通話,不過神奇的是這傢伙總能順著我的情緒安撫。


D說,我總是太為工作精神緊張、往往上班的情緒開關未拴緊,一不留神便將那種龜毛性格順勢流淌出來,惹的他邊帶著藍芽講話、手裡打著方向盤還一邊要擔心我爆怒地驚嚇四周的無辜群眾。


我不喜歡這樣。

下班時間總想在位置上沉澱一下情緒,然後藉著打卡「嗶」地聲響提醒自己「該把拴子關緊」。但還是好幾次捷運坐過頭、上錯公車、腦子隨捷運裡川流不息地人潮,轉呀轉地。


想起從前在高中時代也是這樣,同學叫我雙面人,在我未參加晚自習的竊竊私語。


我不在乎。


因為私人的那一面,只與最愛的好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