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aipei 101 fireworks 02

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


說到看101的煙火...我的起點是國父紀念館。31號晚上和Betty夫婦先約在SOGO附近吃春喜燒肉,吃完以後又掉頭走回剛剛的起點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此時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小七已經淪為第一戰場了! 





滿坑滿谷的瘋狂群眾...





正想著其實這個路口也不錯,如果沒處去又想快快撤退時這個地點也好,正忙著拍照留念,一轉頭....





除了賣螢光棒、水的小販之外,有個阿伯賣起了兒時雜貨XD




我們決定不往戰區前進(辛苦了各位被我遊說近信義區的人=="),改往北走,一直走到市民大道,然後沿著感覺很荒涼的市民大道朝京華城前進。

結果京華城也有放煙火!



2008 Taipei LivingMall fireworks 01

雖然規模一定比不上台北101,不過至少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






市民大道路邊有蠻多人爬到高處往信義區看



2008 Taipei 101 fireworks 04

之後走到了東豐街口的家樂福,這裡很靠近統一公司的總部,但是試拍了之後發現效果不佳,且光害、遮蔽較多。


最後就跑到BETTY男友提供的場地啦 !


 

緊急招回正要前往戰區的大學同學,然後一群人在附近超商門口照相留念XD








散場後馬上衝到南京東路高架橋下搭車,不過人潮已經湧現,不敢想像戰區有會有激烈...





附上跨年夜的苦行之旅路線圖 (有P字就是我有停下來拍101)







附註:
雖然像苦行僧,不過Betty夫婦31號排休,據說一大早就去擎天剛踏青,然後下午進行廟宇之旅,晚上再和我走一樣的路線...所以「上人」在我身邊,我不能抱怨!!! 


哈哈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